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35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6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47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文學和法律系(double degree) 四年級學生,主修中國語文與英國語文(預計以一級榮譽畢業)在2017 DSE中英國語文及中國歷史科均考獲5**,中文5*成績的佳績,而在大學中文科上更取得A+。畢業後將會為全職導師。另外,本人補習經歷豐富,並會自製筆記,曾協助九龍區名校學生在文憑試中考獲通識科5**和中文科5*的佳績。同時本人亦富有跟中小學生上課的經驗,能因應不同學生的資質和性格調教出合適的教學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6409
留言:
本人自中三後到美國升學,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取得傳播媒介學學士學位,在香港理工大學完成管理碩士課程。我曾在美國和在香港擔任教育顧問。在大學期間一直為學生私人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614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於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是一所英文中學。數學及視覺藝術是本人較為擅長的科目,而在繪畫方面已有10多年的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心,有幫人輔導功課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