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36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比華利山別墅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有經驗 3:30PM - 5: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620
留言:
本人是應屆中六畢業生,文憑試全科合格。本人現於明愛專上學院修讀護理學學士課程,除此之外現於社會服務處擔任幼稚園畫班導師,具有一定教學經驗。本人熟愛小朋友,細心和具責任感。
3年前
導師編號:25800
留言:
本人現正在香港大學修讀應用幼兒發展學士課程,有耐性,喜歡接觸小朋友,曾於幼稚園實習、擔任小一適應班導師和暑期活動策劃。在學期間亦有為區內小學到校功課輔導班導師,為他們解答功課上的疑慮,並核對功課,溫習默書,做練習等。明白小學生的課業困難,以及會詳細向他們解答,有兩年補習經驗。主動幫他們溫習默書及考試,以及跟進功課,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9
留言:
畢業於觀塘區Band 1 英文中學。現就讀於理大,主修會計,副修數學。本人是2019 DSE 考生,在數學和會計均考獲等級5的成績,對近年的考核內容的理解都不淺,相信可以幫到正為這兩科苦惱的學生。另外本人亦有對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有耐性去幫助不同學習程度和學習需要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3876
留言:
本人為九龍塘名校畢業生,校內成績不俗,長期維持全級頭10%,現就讀城大社會工作系二年級,GPA達3.5以上。為人熱心、有耐性,現有四個學生,富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相信有能力為學生解答問題、輔導功課及應付測驗默書。(本人亦居住於比華利山別墅)
3年前
導師編號:2534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6639
留言:
各位家長好 本人畢業於University of Hull (英國) 畢業後一直在教會圍繞學生工作 對教導學生有熱誠,特別有耐性教成績相對落後的學生,打好根基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