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397
補習科目:
數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麗港城pacific coffee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可只補 1-2科,補底 6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63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 精於提升DSE 學生中英文能力。 只補高中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379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區英中嘉諾撒聖心書院,於2020dse 取得best 6 34分 ,通識5** ,數學5*,地理5* ,所有科目皆為5或以上。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放射學(榮譽)理學士學位。 現正為小學至高中學生提供通識,地理,英文及數學科補習。我有耐性及愛心,曾幫助小三至中五學生補習。本人會提供筆記 練習 教材 批改功課及Whatsapp問問題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66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畢業於聖馬可中學,大學主修會計及金融,副修數學。本人主要教授中文、英文及數學。本人擁有2年教學經驗,曾於小型補習舍擔任補習老師,並為中小學生提供私人補習。本人可提供筆記及練習。本人現居住於英國,可提供視像補習。歡迎任何查詢。 I am now studying BSc(Hons) Accounting & Finance (Industry degree) at Lancaster University in the UK. I was graduated from St. Mark's School. I have experiences in teaching at education centre & personal teaching. I am currently living in the UK, which I can provide online less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with any questions.
3年前
導師編號:56671
留言:
您好!我是就讀中文大學醫科的nicole,中學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我在DSE考取到了七科47分的成績(5科5**,2科5*),存下來有不少自製筆記和練習,希望可以透過補習幫助更多學生在公開試升級。而初中或小學的同學也歡迎可以找我補底,我會針對每位學生的程度提供不同教學,平日功課上有不了解的也可以隨時whatsapp我!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同學獲取更好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824
留言:
本人有耐性細心及富有經驗,能有效提升動力,在校為學生提供功課輔導,亦有3年補習社工作經驗,對教導熱心,教授針對HKDSE所需的技巧及答題方法,能提供筆記及練習,可上門或在公眾場所補習! ICAS top 10%, Endeavour Scholarship, Credit in Mathematics UNSW Global Assessment,High Distinction in Biology of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Competition b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