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36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豪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YEAR 4 或以上,3年以上經驗, 4PM - 6PM 之間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609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4年級,副修傳理系,曾獲大學獎學金。本人擅長科目為:中國歷史、歷史與中文科目(尤其寫作與說話)。本人畢業於區內Band 1英文授課女校,普通話成績優異,俱備三言兩語的溝通能力。本人現職兼職補習教室已經超過1年,私補經驗超過3年,亦曾到山區進行義教,對教學極具熱誠和心得,希望幫到小朋友提升學習的能力與興趣。還望多加考慮,歡迎聯繫,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740
留言:
hello 本人現英國就讀Alevel 會考英文 A 數學 A 中文A* 有幫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588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營商管理學。本人擁有兩年的功課輔導班補習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並且有耐性,愛心及責任感。現為小學教學助理。致力提升學生對學習的興趣,掌握考試技巧,希望短時間內讓成績有大躍進!
3年前
導師編號:56667
留言:
本人於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並於香港大學明德學院完成會計學士課程,已有四年補習經驗。在dse的數學獲得5,中文作文和會話亦取得5,而英語和會計取得4的成績。自小跟從內地教師學習國語,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希望能為中小學生加以指導,從而取得較好的成績。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大學一年級,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英文作文和通識於文憑試取得5* 本人現已在私人補習社兼職了2年以全英文教授英文知識,而且自幼就讀普通話學校,亦有1年教授普通話的經驗,現有女拔、國際學校及港島區等學生,主要補主科及普通話。 有信心具備足夠教學經驗,能夠根據學生能力教授,在課餘時間可通過whatsapp指導及跟進。 期望能夠用個人經歷幫助小朋友,從學習中找到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6879
留言:
I have been studying in UK for more than 5 years. I was studying at 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 in Hong Kong. Currently in my final year as an international econ major student. English and econ are my main subject for tutoring.
3年前
導師編號:56882
留言:
您好。本人於台灣銘傳大學設計科畢業,期間在廣播傳媒國際大樓以英語授課,在台灣和香港讀書期間有兩年英文會話補習經驗(私人),故對課程熟悉,定能幫助學生在學業上的問題。本人對學生有耐性有愛心,更可提供各科筆記,筆記內容定必緊貼學生的課程進度。補習守時,上課時間彈性。本人亦能以普通話教授,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