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5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傲雲峰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主修幼兒教育 學生讀 K3 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716
留言:
2015年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士課程,主修音樂科。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聲樂(優良),八級鋼琴及五級樂理證書。 曾於第十六屆聖西西利亞國際音樂大賽獲得八級鋼琴(優良)和英基國際學校音樂節的合唱團歌唱獎。 曾在香港大學陸佑堂,香港長笛藝術學院,香港大會堂,美國伊斯曼音樂學院,英國湖區國際音樂節及北京德威大學演出。 曾在Parkland Music獲得教學優秀獎。擁有超過十年歌唱和彈奏經驗及五年以上教學經驗。每年在音樂中心為學生準備校際音樂節比賽和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近年來多名聲樂和鋼琴學生在校際音樂節比賽,全港學界舞蹈音樂藝術節比賽及香港兒童音樂才藝大賽獲得優良成績。學生來自新界, 九龍及港島區,可以在星期三授課。 $250/45 mins
3年前
導師編號:28906
留言:
本人已經考獲ABRSM8級鋼琴證書,有教導不同年齡層學生的經驗,多數學生是小學生,因此富有耐心。可以在星期一(11月30號起)授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