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63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碧濤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畢業 有經驗 3PM 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365
留言:
你好,我是就讀工程系year4的女導師。已有2年的補習經驗,包括小學的私人及小組補習。細心有耐性,準時上堂。希望可以幫助學生處理家課及溫習上的問題,有需要可以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問題。能應付小學全科補習,幫助學生檢查功課及督促溫習默書測驗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66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中文大學,10年補習經驗。普通話及廣東話為母語,在海外生活4年主要以英文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7
留言:
我在新南威爾士大學二年級學法律和高等數學,我在DSE英語中獲得了5星,和數學在DSE中獲得了4. 我希望我能和一些英語能力差的學生分享我的經驗以使他們獲得更好的英語水平. 我得到了一些中小學英語筆記,以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結果,而且,我非常耐心地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英國杜倫大學法律系(英國排名第5), 畢業於喇沙小學和喇沙書院,14 歲到英國讀中學, 擁有GCSE和A levels (GCE)經驗。 IELTS 7.5, 各項成績最高為 Reading 8.5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7。 1 hr $100-200
3年前
導師編號:56416
留言:
hi,我是Iris,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普通話是我的母語,發音標準,吐字清晰流利,我在普通話國家語委水平測試中獲得90.1的高分。此外,我的英文良好,我有雅思IELTS 7分的好成績。我性格外向陽光,平日喜歡和孩子們交流,善於講課,希望您可以給我壹個輔導講課的機會,thanks!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大學一年級,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英文作文和通識於文憑試取得5* 本人現已在私人補習社兼職了2年以全英文教授英文知識,而且自幼就讀普通話學校,亦有1年教授普通話的經驗,現有女拔、國際學校及港島區等學生,主要補主科及普通話。 有信心具備足夠教學經驗,能夠根據學生能力教授,在課餘時間可通過whatsapp指導及跟進。 期望能夠用個人經歷幫助小朋友,從學習中找到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34464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香港大學畢業,具五年補習經驗 ,有為國際學校及本地學校學生補習的經驗,亦有教授內地學生經驗,並曾於中學內爲低年級學生進行補課。中英文表達能力較高 有耐性,數學曾於校內考獲全級第一 ,中文亦曾考獲全級第二 。 DSE成績 : English 5* (Reading 5*, Writing 5*, Listening 5*, Speaking 5**) 、中文 5* (作文5**, 綜合5**) 、Math 5 、LS 5*
3年前
導師編號:56862
留言:
Miss Karen Chan
3年前
導師編號:56863
留言:
Hi this is Kebrina! I was born in a America, brought up here in Hong Kong and Singapore. Because of my background, I’m fluent in English, Mandarin and Cantonese. Although my degree is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nd I work in a related field, I have been tutoring on the side for a few years now, mainly because I love to have kids as well as adults enjoy while they’re learning. I will be qualified to help your kid as I went through the local education system (graduated from St. Paul’s Coeducational college) myself and would be handy when it comes to following up with homework, examinations and school syllabus. It will be my pleasure to be part of your journey!
3年前
導師編號:34247
留言:
I am a experienced kindergarten teacher for 6years , I teach K1-K2 students . I have been a tutor to teach children English and Putonghua. I have an certification in teaching PTH which is qualified . Now I am studying my pl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 programme which focused on Diverse Learning , Wish I can help your kids to learn with fun .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