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6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咀 西九龍紀律部隊宿舍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DSE 5分。 5-7PM 之間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68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兩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3年前
導師編號:56633
留言:
Graduated from the prestigious St. Joseph's College. Active in the English debate team of said school while participated in HKSS Model United Nations and several competitions on behalf of the school. I also received an 8.0 in IELTS. I am able to provide tutorial classes in English with my experience..... heading to Durham law school
3年前
導師編號:56405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社工系,中學於真光女書院畢業,DSE四科主科成績為5 4 4 4,其中中文卷一閲讀為5**,中文卷二寫作為5*。高中曾選修中史及歷史科,DSE成績均為4。本人細心有耐性,並可提供Whatsapp問答服務。身為曾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本人尤其明白其在學業上會遇到的困難,亦會更能提供合適的輔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2
留言:
你好,我叫Christy。畢業於瑪利曼中學,在DSE裏英文綜合獲得5**,IELTS聆聽獲8.5,閱讀獲8,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對教學充滿熱誠,明白小朋友的疑惑與學習困難,再耐心地提供針對性的解釋,相信能對他們有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7
留言:
我在新南威爾士大學二年級學法律和高等數學,我在DSE英語中獲得了5星,和數學在DSE中獲得了4. 我希望我能和一些英語能力差的學生分享我的經驗以使他們獲得更好的英語水平. 我得到了一些中小學英語筆記,以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結果,而且,我非常耐心地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熟悉小學課程,家中有一弟就讀於34校網,有耐心,喜歡小朋友,不怕麻煩。每週補習前會先和家長預約好時間。本人英文tense最為熟悉,可以幫助小一剛入學的同學打好基礎,也能幫助其他年級學生容易應付。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英國杜倫大學法律系(英國排名第5), 畢業於喇沙小學和喇沙書院,14 歲到英國讀中學, 擁有GCSE和A levels (GCE)經驗。 IELTS 7.5, 各項成績最高為 Reading 8.5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7。
3年前
導師編號:56674
留言:
Hi, I’m Fiona I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Toronto and studied in Toronto, Canada since high school. I am a part time private English tutor who provide in-home class and prepare teaching materials for my students according to their levels. Besides my teaching materials, I also help them to edit their homework/essays and to improve their speaking level by giving them extra curriculums such as presentation and speeches which can also improve their critical thinking.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I am suitable for you.
3年前
導師編號:22450
留言:
本人擅長整合資料,及有多項帶與溝通有關的證書,希望可以以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與學生互動,使學生不會感到沉悶乏味. 有音樂,運動背景.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