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67
補習科目:
數學 M1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天宇海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517
留言:
畢業於英中沙田蘇浙公學,為2019公開文憑試應考生,考取Best 5 29,M1考獲5**,數學及經濟考獲5*,中文及會計考獲5,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學系二年級,已有一年中六數學,經濟及會計補習經驗,會提供自製筆記、練習,針對考試教授技巧及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06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中學時成績一直是全級頭四名內,有耐心及兩年的補習經驗,而現在亦有為小五至中六的學生補習數學,對DSE文憑試的考核範圍及應試技巧十分熟悉,會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讓學生嘗試,深入淺出地向學生解釋,讓學生清楚明白。本人於中學文憑試DSE 取得Best 5 29分的成績,其中在全部數理科目都有奪星,數學科更取得5**,曾收到香港中文大學精算系的取錄,現正在英國著名大學修讀數學學士,十分希望教授數學科。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