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8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啟晴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經驗女導師,英文成績差,需要補底, 星期六4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6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 Year 4,主修會計及金融,副修數學,畢業於聖馬可中學。本人擁有2年教學經驗,曾於小型補習舍擔任補習老師,並為中小學生提供私人補習。本人可提供筆記及練習。本人現居住於英國,可提供視像補習。歡迎任何查詢。 I am now studying BSc(Hons) Accounting & Finance (Industry degree) at Lancaster University in the UK. I was graduated from St. Mark's School. I have experiences in teaching at education centre & personal teaching. I am currently living in the UK, which I can provide online less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with any questions.
3年前
導師編號:28760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有接近四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託管班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能因材施教,相信能幫助學生成績。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734
留言:
本人於二零二零年中學畢業,並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得到所有科目合格的成績,擁有良好中文及英文能力。在校內亦曾任學務領袖生一職,負責教導初中學生在中文英文,數學科的知識。本人現今正任職私人補習導師,提供最適合的幫助給予每一位學生,故對於私人補習的教學有實際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536
留言:
我是浸會大學一年級學生,畢業於傳統英中德望學校。2020DSE英文總成績為5,其中卷一、二及四皆取得5*成績;另外,本人中學期間英文成績不俗,在全級200人中長期位於四十名內;能操流利粵、英、普。曾義務輔導校外小學生及校內師妹課業,現課餘時間為小學生補習英文;對孩童有一定的耐性,能針對及配合不同學生所需,對症下藥,為同學釐清學習重點。我會為學生提供合度補充練習及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相信能以自己過往學習經驗助同學進步。如有興趣或疑問,歡迎聯絡。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