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595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大坑道(真光附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需提供練習,平日:3-5: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717
留言:
-已有三年補習經驗,專補小學,初中全科,擅長英文和數學 -女導師,細心,有耐性和責任心,會因應學生能力和弱處調整補習內容 -與家長,學生溝通相處融洽
3年前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兩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和有愛心。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3年前
導師編號:28609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4年級,副修傳理系,曾獲大學獎學金。本人擅長科目為:中國歷史、歷史與中文科目(尤其寫作與說話)。本人畢業於區內Band 1英文授課女校,普通話成績優異,俱備三言兩語的溝通能力。本人現職兼職補習教室已經超過1年,私補經驗超過3年,亦曾到山區進行義教,對教學極具熱誠和心得,希望幫到小朋友提升學習的能力與興趣。還望多加考慮,歡迎聯繫,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740
留言:
hello 本人現英國就讀Alevel 會考英文 A 數學 A 中文A* 有幫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6673
留言:
熱衷於教學,喜歡小朋友,亦是修讀幼兒教育。會具耐心教導,準時守禮,細心。性格為開朗活潑,善於溝通,能夠協調配合雙方滿意的方案。
3年前
導師編號:56619
留言:
為人有耐心,擅長教授中英文,喜歡閱讀,偶爾會進行中文寫作,課程主要透過大量閱讀及練習從而打好孩子語文根基,也可幫忙檢查學生功課。有為小學生補習經驗,啓思中學IB課程畢業。目前升year2,讀design。有基本畫功,可教畫。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19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機械工程學一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7
留言:
我在新南威爾士大學二年級學法律和高等數學,我在DSE英語中獲得了5星,和數學在DSE中獲得了4. 我希望我能和一些英語能力差的學生分享我的經驗以使他們獲得更好的英語水平. 我得到了一些中小學英語筆記,以幫助他們取得更好的結果,而且,我非常耐心地教導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