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600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啓德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DSE4分或以上 星期六 全日 星期日 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734
留言:
本人於二零二零年中學畢業,並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得到所有科目合格的成績,擁有良好中文及英文能力。在校內亦曾任學務領袖生一職,負責教導初中學生在中文英文,數學科的知識。此外,本人亦曾任職小組功課輔導班導師,協助小學生完成功課並準備默書考試。本人現今正任職私人補習導師,提供最適合的幫助給予每一位學生,故對於私人補習的教學有實際經驗。 此外,本人現今亦有為其他小學生補習,因此十分了解他們的需要,從而提供不同練習和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3536
留言:
您好,我是浸會大學一年級學生,畢業於傳統英中德望學校。2020DSE英文總成績為5,其中卷一、二及四皆取得5*成績;另外,本人中學期間英文成績不俗,在全級200人中長期位於四十名內;能操流利粵、英、普。曾義務輔導校外小學生及校內師妹課業,現課餘時間亦幫人補習英文;對孩童有一定的耐性,能針對及配合不同學生所需,對症下藥,為同學釐清學習重點。我會為同學提供合度補充練習及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相信能以自己過往學習經驗助同學進步。如有興趣或疑問,歡迎聯絡。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