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607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蕪湖街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DSE4分或以上,有經驗 3PM 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508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於初中曾獲得全級第一,於DSE數學獲取5*級成績,可教授子女解題技巧,測驗默書做功課,本人做事有耐性,細心,希望可以教導同學,使他們學有所成。有小學功課輔導經驗及到校教中學生經驗,曾教一位小二、小五、中一丶中六學生私補。
3年前
導師編號:56734
留言:
本人於二零二零年中學畢業,並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得到所有科目合格的成績,擁有良好中文及英文能力。在校內亦曾任學務領袖生一職,負責教導初中學生在中文英文,數學科的知識。此外,本人亦曾任職小組功課輔導班導師,協助小學生完成功課並準備默書考試。本人現今正任職私人補習導師,提供最適合的幫助給予每一位學生,故對於私人補習的教學有實際經驗。 此外,本人現今亦有為另一位小二學生補習,因此十分了解學生的需要,提供不同的練習和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亦有教大學生。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h,使其成長。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等校。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文言文,令艱深的中文變得較為容易掌握。希望憑本人的經驗,能夠幫助貴子弟的中文!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231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於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就讀4年級,亦有豐富的補習經驗。有耐性,會因應學生程度調整教學方法。曾經任教過的六年級學生亦全部順利升上第一志願之中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6745
留言:
Hello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學一年級,希望以補習形式在空餘時間賺取零用錢,會盡力協助學生的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0491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中文系四年級,中文科DSE考獲5分,有三年補習經驗。現有有三名分別小三、小六和中一學生,專補中文,能夠細心有耐性教導學生,可以提供練習和筆記,有意請聯絡,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