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6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爵士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女老師 有5年以上經驗 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865
留言:
Teaching with all my passion, skills and knowledge, I am an organized and dedicated female tutor (full time) with over 10 years of tutoring experience. My students come from both local and international schools namely Good Hope Primary School, Sacred Heart Canossian Primary School, St. Stephen's Girls' Primary School, St. Francis of Assisi's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ong Primary School, Kowloon True Light Primary School and International Christian School. Graduated from St. Stephen's Girls' College and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my speciality includes both English Language and Chinese Language. If you would care to know if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you are welcome to contact me.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英國杜倫大學法律系(英國排名第5), 畢業於喇沙小學和喇沙書院,14 歲到英國讀中學, 擁有GCSE和A levels (GCE)經驗。 IELTS 7.5, 各項成績最高為 Reading 8.5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7。
3年前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三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亦了解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和有愛心。用心教導每一位學生,培養小朋友正確學習態度。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疫情原因本人上課前後都會做足消毒措施,全程戴口罩上課。讓各位家長和學生都可以放心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6805
留言:
你好,本人現職幼稚園老師,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程,並有長達8年以上的補習經驗,包括小一至小六學生。因而,本人熟悉幼稚園及小學課程內容,並會製作教具及提供練習協助教學,以便學童更容易掌握知識。綜合本人的學歷及工作經驗,相信適合上述職位的要求。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倘能教導 貴子女必全身投入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36031
留言:
您好!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由此可見,本人的各科成績也相當優異出眾! 在多個有關會計之專業考試中皆獲取佳績Distinction,中六的時候更在HKAAT專業會計試(英文卷)中榮獲全港第二名的榮譽並獲取獎學金。此外,經濟科(英文卷)更在高考和會考中皆獲取頂級'A(01)'的佳績,由此証明本人之佳績絕非僥倖所得,而是本人對這科有很透徹的理解以及熟悉答題技巧。除了經濟科,本人在會考中,會計科(英文卷)及中國語文科皆獲取A級佳績。因此,本人除了在與商業,數理有關的科目表現超卓外,語文科也同樣表現優秀! 最重要是本人之佳績全部也是一take過獲取的! 本人擅長於為各學生度身訂造獨有的指導計劃以改善每一位學生不足之處,以致我所教的學生也能有明顯的進步。 本人極具耐性及擁有超過15年豐富教育經驗,充滿教育熱誠!
3年前
導師編號:22450
留言:
本人擅長整合資料,及有多項帶與溝通有關的證書,希望可以以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與學生互動,使學生不會感到沉悶乏味. 有音樂,運動背景.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