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75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康怡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844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畢業於Band 1英中,在公開試中考獲優異成績: 中文科5(閱讀5**,綜合5*), 英文說話、數學和通識科5。本人有3年教授小朋友和私補經驗,任教過中小和英小學生全科,為人富耐性和細心,擅於與學生溝通,曾有家長反映子女在我的教學下成績有明顯進步。本人會循循善誘引導學生思考解決疑難,並鞏固學生所學及預教未來課程,可助學生提升水平,重獲信心。同時本人善於激勵學生學習動機,期望令學生對學習建立興趣,從而發展自學精神。本人亦會針對學生的弱處和需求制定學習計劃,提供度身定造的課後練習和應試技巧筆記,歡迎學生whatsapp詢問有關學習上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779
留言:
本人就讀於英國杜倫大學法律系(英國排名第5), 畢業於喇沙小學和喇沙書院,14 歲到英國讀中學, 擁有GCSE和A levels (GCE)經驗。 IELTS 7.5(=DSE 5**), 各項成績最高為 Reading 8.5 Listening 9 Speaking 8 Writing 7。有幫幼稚園及小學生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5
留言:
Hello~ 擁有2年補習經驗,強項為中,英,數。可以就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24881
留言:
本人的數學基礎較為深厚,從小被老師賞識,因為對於我來說數學很容易理解,無論是初小、高小、初中,若小朋友無法理解,本人有一套教學方式,曾到社區中心免費教任小學生。從小英文不好,但研究出一套方法去應付基礎英文,因此才能應付學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6619
留言:
家長好!我在澳洲八大Monash University就讀,預計21年七月返澳。有為小學生補習經驗,國際中學IB課程畢業。為人有耐心,擅長教授中英文,喜歡閱讀,偶爾會進行中文寫作,課程主要透過大量閱讀及練習從而打好孩子語文根基,也可幫忙檢查學生功課。目前升大學year2,讀design。有基本畫功,可教畫。
3年前
導師編號:5650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 Elly,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具優良的兩文三語能力。大學時期還修讀過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及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小學及中學曾參與校際朗誦比賽,故有信心能勝任中文說話訓練導師一職。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英文專科班導師及小學功課輔導老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尤其是教授中文說話,具很大的信心。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