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89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花都廣場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大學生,DSE數學5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06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中學時成績一直是全級頭四名內,有耐心及兩年的補習經驗,而現在亦有為小五至中五的學生補習數學,對DSE文憑試的考核範圍及應試技巧十分熟悉,會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讓學生嘗試,深入淺出地向學生解釋,讓學生清楚明白。本人於中學文憑試DSE 取得Best 5 29分的成績,其中在全部數理科目都有奪星,數學科更取得5**,現正是數學系大學生,十分希望教授數學科。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25515
留言:
[主力數學 英文 ] DSE數學英文5** 大學讀統計、數學和金融有關的學科 今年在中大畢業後會成為全職補習老師 已有4年補習經驗 由於看見大家的common mistakes和與學生們操卷多年 更加明白dse/校內試所需要嘅嘢 所以有自制的notes同技巧 亦都可以提供練習 全部都係呢4年一手一腳整出嚟 相信付出便有收穫 疫情關係zoom only 最低收費$200/hr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0
留言:
2020dse考生,女生,有耐性,希望和家長及學生好好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57082
留言:
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經濟系一年級,2020年DSE數學level 5,會提供筆記同past paper。
3年前
導師編號:52615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Year4,主修會計。在中學文憑考試當中BAFS,經濟,數學 3科考獲level 5。曾在香港神託會培基書院為中六級學生補習BAFS , 及在九龍城浸信會禧年小學為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全科,現與多個中學生進行單對單私人補習,擁三年以上補習經驗。本人對補習工作充滿熱誠,用心同時耐性地教導學生。敬希考慮。 **本人於城市大學讀的所有會計courses 都獲A
3年前
導師編號:57210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工程學位一年級。本人有深厚的數理知識,高中曾選修物理、經濟和附加數學,並於數學科取得5級佳績,成績優異。本人對教育充滿熱誠,備有耐心和愛心,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