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984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大坑道(真光附近)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有兩年以上經驗,需提供練習,平日:3-5: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007
留言:
UC Berkeley 美國伯克萊大學(大學世界排名前15)大三生 環境經濟專業 本人在香港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全港第一) 修讀生物,化學,經濟. 可以補小一到中三全科,以及高中數學,英文和經濟. 本人亦可以提供海外升學建議,包括建立學生個人資料,personal statement.
3年前
導師編號:49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擁有碩士學位。本人就一直從事與補習、教學相關的工作,教學經驗豐富,尤其熟悉低小至中小的教材內容。本人曾經為聖彼得小學、聖嘉喇學校、玫瑰崗等名校學生補習,現時亦為培僑中學、嘉諾撒書院、聖律斯中學等學生補習中。本人對文言文有特殊教授方法。有學生在本人教授下,3個月時間文言文成績由9分提升至17分。(滿分21分)本人性格認真、負責。補習的過程中,能夠及時發現學生學習的薄弱環節,並給予針對性的操練。對學生富有耐心與關懷精神,能及時和家長溝通。本人可操流利普通話,新來港學童亦可教授。
3年前
導師編號:26194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是一位有耐性且細心的女生。對於教授學生約有三年經驗,擅長教授中文科。曾於不同小學和補習社擔任導師,亦有教授外籍學生中文的經驗。本人明白教授學生需細心而且有責任感,可按學生的進度而調整課堂的節奏。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26193
留言:
本人現為大學三年級學生,正修讀大學中文系。曾有三年私人補習及補習教學經驗,過往曾為小學生提供中文科專科私人補習及小學生全科補習,指導學生功課,測驗及考試。本人為人有耐心盡責,能了解學生的學習困難並作出針對性的協助,並能誘導小朋友自主學習,提升學習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25474
留言:
你好,本人為樹仁大學中文系三年級學生,DSE中文寫作5** 聆聽5 OVERALL 5級,中國歷史5,倫理宗教5*,學生包括本地中小學及國際學生,歡迎ZOOM上課,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2399
留言:
你好,我是中文系學生。我可教學生了解句子結構、閱讀文言文及克服寫作卷,以提升中文分數。 我曾到美國實習三個月,能操流利英語,亦可以全英上課。我曾經很討厭英語,認為沒有辦法與英語做朋友,最後發現英語也有有趣的地方,才開始喜愛英文。我可以分享自己學習英文的經驗,讓學生由討厭英文變克服、甚至喜愛英文。 另外,我收到數學教育的學位,惟最後選擇了中文系。我會由淺入深,向學生解釋當中概念。我亦持有出版社的試題庫,讓學生熟習多種題型,在考試時必可輕鬆面對。 我教的其中一些學生來自香港國際學校,我十分有信心可以提升學生各科分數,幫助學生面對大大小小的測驗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會提供不同練習,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70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觀塘區Band1英文中學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選修化學(Chem),物理(Phy)及經濟(Econ),擅長中文及英文科。 本人有大量校內及校外補習經驗,亦有參加333小老師計劃,對教學工作抱有熱誠,之前的學生均在校內取得10名以內的成績,期望能提升貴子女之校內成績及打好學習基礎,為將來做好準備,望家長給予機會。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