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3990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必須主修中文系,主要教授作文及閱讀理解,六:10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429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樹仁大學二年級學生。同時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曾於2019年HKDSE中文科的卷四會話,以及卷三綜合能力分卷獲得等級5。現在亦有替一名中六學生補習中文,所以熟悉dse框架。除課堂時間外,亦歡迎課後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8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系,曾擔任補習社功課班導師,現時為私人補習導師,已有超過兩年經驗。有為小學及初中補習的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數學科,操流利英語,GPA曾達3.9。
3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學。 中文DSE 5 (作文5**、綜合5、説話5) 超過四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中二、中三、中四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6405
留言:
本人現就讀城市大學社工系,中學於真光女書院畢業,DSE四科主科成績為5 4 4 4,其中中文卷一閲讀為5**,中文卷二寫作為5*。高中曾選修中史及歷史科,DSE成績均為4。本人細心有耐性,並可提供Whatsapp問答服務。身為曾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本人尤其明白其在學業上會遇到的困難,亦會更能提供合適的輔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6902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聖公會呂明才中學畢業,中學修讀英文生物及化學,並具備2年補習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DSE數學,英文班及小學學科輔導班。 現修讀城大生物醫學學士學位。 於2020年DSE中文閱讀卷取得Level5,中學科目能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750
留言:
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學生,中文5*,在每份分卷上有5或以上,英文作文及會話有5及5*。我畢業自屯門名校保良局梁周順琴小學及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一直在精英班,成績保持在前20%。我有一年多幫小學及初中補習的經驗,其中包括屯門去名校何日東小學以及有問題學生,有幫忙對功課、給予練習、默書以及溫習會話的經驗。性格有耐心且準時,需要時可嚴格,可幫忙準備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53778
留言:
本人於香港華仁書院畢業,為香港大學文學院一年級生,現主修中文,亦是香港大學中文學會之幹事。文憑試後已開始為中小學生進行私人補習,有一定的經驗。本人於2020DSE中文作文,數學和中史科取得5成績,亦熟習答題技巧,更有獨門技巧及筆記幫助學生希望能協助學生取得佳績,本人亦喜愛與學生互動,不會要求學生死記硬背,希望能為中小學生加以指導,從而取得較好的成績。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25474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中文系三年級學生,文憑試中文寫作5**,聆聽5,中國歷史4,學生包括本地中小學及國際學校,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超過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7099
留言:
我不會標榜名牌大學,因我有當輝煌的往績對你小朋友根本毫無幫助。 只有合適的方法,對你小朋友才有最大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你好!我是Mandy。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四年級,中文dse得到5*,有四年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曾於補習社開班教授普通話。曾教授學生範圍由k2至中六,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深受同學愛戴。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3年前
導師編號:28937
留言:
本人就讀嶺南大學三年級,主修中文系,有超過兩年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小學三年級至中學六年級不等,可自備補習notes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