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01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公眾地方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2-6PM 之間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20337
留言:
*港大建築學院女導師 豐富補習經驗* 本人於梁銶琚中學畢業,現正就讀於香港大學建築學院,擁有4年補習經驗,專補數理科,數位學生成績均見明顯躍進。本人於DSE數學、英文及化學科分別考獲5,5*,5*成績。本人擁有CE、DSE及本人以往就讀的Band1英中的歷年試題分析,亦有獨自一套筆記及溫習系統,對於學生理解上述各科概念及出題模式幫助甚大。本人亦曾於荃灣區一間英文中學的精英班擔任DSE數理導師,因此本人深知要在考試奪取高分必須先掌握課題要點,所以我的課堂會以清晰易明的教學為主,先以完善筆記幫學生清楚理解concept,再提供全面的練習及試題作輔助,不需靠死記硬背,也不會只一味操練past paper。本人除了會在教學上耐心照顧不同能力的學生,給予他們合適的指導,亦可提供第一手入學情報及其他支援,增加學生入讀心儀學府的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8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系,曾擔任補習社功課班導師,現時為私人補習導師,已有超過兩年經驗。有為小學及初中補習的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數學科,操流利英語,GPA曾達3.9。
3年前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因應疫情建議先進行視像補習,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7002
留言:
曾私補 數學 A-level A*, Further Maths Pure A, IELTS 8 分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57123
留言:
本人於2020年中學文憑試中,數學和經濟考取level5*的成績,並在化學考取level5的成績。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經濟學士學位。有信心於數學和經濟科提供幫助, 如補底和拔尖。通識,M2科也考取level4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751
留言:
你好, 我就讀Princeton university, major in physics, 有參加數學比賽訓練小組經驗, 亦有選讀數學, 傾向透過分享形式和學生傾談學科內容, 多於大聲誦讀課本, 希望幫到你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