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085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沙田坳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稱, 必須有經驗、用全英文上英文堂、提供相關練習 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064
留言:
您好,我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課程,細心,有耐心,曾擔任私人補習老師和功課輔導班導師,會為學生準備功課,學生亦可以在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在教學模式方面,我擅長分析題目的邏輯和類型,以助學生學會在考試中有效率地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為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及協和小學同學補習,亦同時為中六學生補選修科。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7140
留言:
去年在美國Martinsville high school畢業(Indiana State),今年留在香港就讀HKCC,的統計學(Data Science)。對英文會話和閱讀有很多心得,能說流利美式英語﹑普通話和廣東話。而以前曾教導南亞學生,對看管跌序和與小朋友溝通有一定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537
留言:
‼️可以長補‼️ ‼️學生全班第一‼️ 本人為HKU space nursing year 2學生,中學為德愛中學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