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02
補習科目:
理科,數學,經濟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中心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五:3PM 六: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因應疫情建議先進行視像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57287
留言:
你好,我今年係香港教育大學CAC major音樂 三年級學生。我由中四開始巳經做緊義工導師,在大學期間 亦有到過中學小學教學生補課及功課指導。在教會有教小朋友彈琴及義工導師 巳有多年。所以若學生較年輕,我亦有信心可以用有趣的方式上堂。我的目標是讓學生真正學習到知識 並非只教書本上的內容。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