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1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翹翠峰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DSE 4分或以上 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787
留言:
$120/h
3年前
導師編號:57123
留言:
本人於2020年中學文憑試中,數學和經濟考取level5*的成績,並在化學考取level5的成績。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經濟學士學位。有信心於數學和經濟科提供幫助, 如補底和拔尖。通識,M2科也考取level4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7225
留言:
家長你好,我叫JACKY,本人現在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的社會科學課程Year1,本人能保證耐心教導學生,希望可以給予機會讓我教導學生,為學生提升學業成績,約有一年補習經驗,現亦為小一及小四補習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因應疫情建議先進行視像補習,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8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曾擔任補習社功課班導師,現時為私人補習導師,已有超過兩年經驗。有為小學及初中補習的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數學科,操流利英語,GPA達3.9。對每位學生因才施教,針對學習上的弱點加強輔導。確保學生能理解課堂內容。 時間彈性可商議, 歡迎課後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7199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嶺南大學商學院,現修讀嶺南大學之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本人具有1年補習經驗,有能力為學童提供適宜的學習計劃及提供教材。同時,本人善於與孩童相處和溝通,希望能為他們提供愉快的學習環境,一起學習與進步。中文水平方面則獲得4分,而中文說話中更取得5星的住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260
留言:
本人正在修讀中醫學學士課程year3,有豐富兒童教育經驗,曾任興趣班和暑期班導師,亦有私人補習和補習班教學經驗,對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注重小朋友學習中的理解能力。可為小朋友提供額外練習和補充,亦歡迎課餘時間透過WhatsApp聯絡提問。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