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16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常識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愛苑三期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程度 3: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064
留言:
您好,我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課程,細心,有耐心,曾擔任私人補習老師和功課輔導班導師,會為學生準備功課,學生亦可以在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在教學模式方面,我擅長分析題目的邏輯和類型,以助學生學會在考試中有效率地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2537
留言:
‼️可以長補‼️ ‼️學生全班第一‼️ 本人為HKU space nursing year 2學生,中學為德愛中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3294
留言:
我可以一邊同你做功課,一邊指出你主科嘅弱點同強項。等你可以係做功課嘅過程中進步,為下學期做好準備。
3年前
導師編號:56147
留言: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year2,主修化學。 畢業於黃大仙區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何蔭棠中學,中學時選修生物及化學,當中以英文及化學最為出色,可提供高中成績表予家長參考,DSE成績為全4。 有教學經驗,曾為補習社老師,會幫學生核對功課、做練習、溫習默書和測驗。 亦曾從事有關stem education的工作,主要到小學擔任課外活動助教。 會盡力滿足家長的要求,耐心指導學生。 現為兩名中學生的補習老師(中一及中三),兩者皆補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7089
留言:
曾教授浸會校外進修部商業英語課程、幼稚園英語課程、替初中、小學補習。為人有責任感、對孩子有愛心。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