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34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啟德1號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補習經驗,有耐性,有責任感。 主要補數學同理科科目。三:4-6PM,六: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21496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在文憑試中,數學及M2以及地理科均為 5。有在補習社工作,以及私人補習的經驗。而且亦曾在中學裏擔任數學補底班的導師,因此有足夠應付多於一人補習的經驗。在課堂後可以WhatsApp 聯絡詢問功課。請各位家長信任及選擇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因應疫情建議先進行視像補習,學費有折扣,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