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35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古 太古城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三大學生,有補習經驗,DSE中文 5或以上,4-5: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115
留言:
你好!我係補習導師Eva,補習經驗有1年半,主要幫小學生補習。個人性格耐心,當學生遇到問題時,亦能耐心教導。同時會提供筆記練習等讓學生鞏固學術知識。剛剛中學畢業也能更深入體會學生在學習中遇到的難題,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7307
留言:
現就讀理工大學經濟學副學士,在任兼職補習社老師及游泳教練,,DSE中文閱讀取得level5,總分level 4,能補習中文各類科目。而且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6656
留言:
美國加州大學畢業。part-time 教phonics, 小一面試班。
3年前
導師編號:27760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畢業生,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我於東區Band1英中畢業,中文校內成績長期保持在全級前三名。DSE Best 5 成績為23分,尤擅中文寫作(曾獲文學獎)及聆聽及綜合能力分卷(考獲5**)。我曾於補習社擔任5年的中文科導師,教導不同年級、程度的學生,學生大部分來自港島名校,因此有耐性且能因材施教,針對學生的弱點並加以指導,使學生成績大有進步。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