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38
補習科目:
理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東港城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有耐性,平日:5-6: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現有約20位學生。去年幫中六學生準備2019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0DSE,另外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補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也是補化學。 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科大二年級主修統計與金融數學學生,具責任心和耐心,中學期間,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因應疫情建議先進行視像補習,學費有折扣,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33920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環境管理及科技學系二年級,擅長於教授數理科目。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會因應學生程度制定各種練習,以及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7336
留言:
大學主修電子工程系 涉及數理科及電腦有關課程 能良好教授小學全科及數理科科目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