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4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石籬邨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30分鐘
備註:
準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26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專上學院 市場學系 一年級生。中學時期擔任過四年領袖生,為人有責任感。能使用流利廣東話 普通話 英文。性格樂觀且健談,希望能夠引導向朋友學習,並在學習上打好基礎,甚至取得佳績。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as a freshman in 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 In middle school, I was served as a prefect for four years and I am a responsible person. I am able to speak fluent Cantonese, Mandarin and English. I am optimistic and talkative, hoping to guide learning from children, and lay a solid foundation for learning, and even achieve good results.
3年前
導師編號:5701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土木基建工程及管理碩士 聖若瑟書院畢業 8年補習經驗 (小學至大學) 擅長補底拔尖
3年前
導師編號:57307
留言:
現就讀理工大學經濟學副學士,在任兼職補習社老師及游泳教練,,DSE中文閱讀取得level5,總分level 4,能補習中文各類科目。而且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068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系,曾擔任補習社功課班導師,現時為私人補習導師,已有超過兩年經驗。有為小學及初中補習的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數學科,操流利英語,GPA曾達3.9。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為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及協和小學同學補習,亦同時為中六學生補選修科。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7351
留言:
你好,我是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本科生二年級的蔣慶悅,亦可叫我Rita。我希望能和學生們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讓他們在學習中尋找到樂趣,對不感興趣的科目不會逃避,感興趣的科目加以練習,讓成績進一步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57401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英中聖母玫瑰書院畢業,具備兩年補習小學教學經驗。 現修讀中文大學幼兒教學學士學位。 有耐性,會用心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7448
留言:
本人荃灣可風中學畢業,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地理及資源管理學士學位。 於2020DSE取得中文5*、數學5、地理5級成績。有幫助中小學補習中文及地理的經驗,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7465
留言:
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中學畢業於荃灣可風中學 DSE BEST5 取得27分(數學5**,M15*,BAFS 5 ,通識 5_ 善於耐心講解細節概念,會因應學生程度而調整教學方法。本人對於教學有耐性,希望能令學生能加深課本內容的了解,以及不同的考試技巧以應對考試。 如需要,可提供教材和練習 可課後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