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64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柴灣 山翠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0AM 或 5PM 開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297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英文系,副修比較文學,故中英閱讀和寫作能力都不俗。加上有多年教小學生經驗,比較喜歡生動有趣和互動為主的課堂模式
3年前
導師編號:56667
留言:
本人於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並於香港大學明德學院完成會計學士課程,已有四年補習經驗。在dse的數學獲得5,中文作文和會話亦取得5,而英語和會計取得4的成績。自小跟從內地教師學習國語,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希望能為中小學生加以指導,從而取得較好的成績。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6383
留言:
您們好,我是2019文憑試考生,居於港島東,於地區名校張祝珊英文中學畢業。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為雙語傳意二年級生。我曾於各補習社擔任過功課輔導班導師,了解小學生常犯錯誤和問題,有充分的能力去教授小學生全科,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並為他們提供練習,應付日常家課和準備考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7241
留言:
教育背景: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工作經驗: 學林教育;職位: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尖子教室;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曾有私補經驗,對象由小一至中二
3年前
導師編號:55632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