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166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奶路臣街33號
時薪:
$4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現職中學通識女教師,平日: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310
留言:
現職老師可提供練習筆記試卷
3年前
導師編號:57327
留言:
正修讀香港大學 商科Year 1
3年前
導師編號:11773
留言:
現職中學通識副教師,2016DSE 通識5*,多年補習經驗,能夠提供通識作答框架及操練試題。
3年前
導師編號:8995
留言:
通識 5**,畢業於港大法律系。有6年專補通識的經驗,並於遵理補習社擔任模擬試改卷員(每年改超過500份卷)&中學課後輔導班擔任導師,因此有豐富的補習notes。我會替學生改卷,並教導不同的答題技巧和概念。全職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7434
留言:
本人於九龍地區名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英文中學畢業,具備一年私補經驗。 現修讀科大有神科之稱的環球商業學位。 於2020年DSE各科都取得5-5**的佳績(Best5 30)。 各科都會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向學生傳授應試技巧及心得,並因材施教,有耐心地指導學生。我可授通識科。我於通識科取得5**成績(成績遠超5**cut off),當中IES亦取滿分(9/9)。能取得如此佳績是因為我對該科的考試技巧深有研究,熟悉各種題型。
3年前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本人Miss Elly,中學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女校),大學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主修英國語言文學),外國名牌大學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法律系今年亦已取錄本人為其法律系學生,可見本人語文能力受中丶西方大學認可。 本人在香港樹仁大學時期還修讀過心理語言學丶語言學丶翻譯學丶歐洲歷史和中國歷史等科目,有極高的語文能力,文科方面絕對優勝。 本人曾於文憑試(DSE)中獲得中文科口試5*的佳績,具優秀的中文說話技巧,講課生動有趣,唔會悶親學生。 本人具豐富的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及畢業後曾先後替學生私人補習及於教育中心從事中丶小學中丶英文專科班導師工作,清楚了解最新中丶小學教學內容及情況,亦明白與小孩相處之道。 本人為人耐心丶細心,會因應不同學生的程度因材施教。本人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故有自己建立的特別教學方式,有信心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進步。 本人曾為兼職翻譯員,職責是替首席家居設計師及其外國客人進行即時口譯(英語丶廣東話和普通話)及文件翻譯的工作,具極高的兩文三語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20696
留言:
本人曾於band 1英中任教十年,曾任公開考試評卷員,經驗豐富。熟悉中文、通識應試要求。本人教導的學生曾於DSE中獲取5**的成績。本人於中文科擅長提升學生於各卷的基礎能力,使學生習得相關能力並於考試中運用。 於通識科,本人著意提升學生理解、分析能力,並準確回應問題。同時亦擅長指導學生完成具質素的IES。 本人通過普通話教師基準,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在職人士提升普通話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6473
留言:
本人dse通識5**,相信幫到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