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25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秀茂坪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有耐心,解釋清楚,有責任心,平日:4:30PM, 六日: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2 Nursing student. 我有超過一年包括私補及在補習社的教學經驗,能得心應手地向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能從不同的角度中學習。我有相當之充裕的練習可供學生操練,當中包括各區學校的試題和練習簿,同時我也會準備筆記以供學生學習所需或教學。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8551
留言:
你好,本人家住秀茂坪,大學畢業。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本人由中五起已有替人補習及於補習社補習。有超過五年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所補學生成績都大有進步。band3可上band2頭/中。而band2可上band1。家長首選, 讚有耐心, 補底最強, 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6786
留言:
在中學文憑試中,我於英文,生物及化學均獲得5,其中英文卷三和卷四獲得了5及5**的成績。我對兩科選修科目相對有信心,在中學時期便會幫助其它同學理清概念及解決疑難,曾有幸獲得老師們對於我在作為導師方面的潛能的讚賞。 亦師亦友,這是我對自己作為補習導師這個身份的期許。亦師,我期望以自己所識教授後輩,循序漸進地幫助他掌握內容。亦友,我不希望學生在補習過程感到壓力。透過'友'的親和力,關心學生,讓他能在輕鬆的氣氛下有所得著。同時,我希望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和經歷,以此鼓勵學生,燃起他自主學習的一團火。
3年前
導師編號:57496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職業治療學。本人曾擔任補習老師,對於教導做功課或課程內容有相當經驗。作為醫療系的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和有責任心,定必能仔細解釋清楚學生不明白的地方,並耐心地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28471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學士一年級,於band1英中沙田循道衛理中學畢業,選修經濟,化學和物理,dse成績化學和物理第四級,經濟和數學第五級,本人做事細心,認真,緊張閣下子女成績,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7508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生,主修材料工程。本人有接近2年補習經驗,懂得因材施教,會以不同的角度及方法教授知識,務求令學生真正了解及明白知識,已非只背誦內容。如有需要,亦可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幫助學生學習。除補習以外,本人更有1-2年運動助教的經驗,深深明白學生在學習時的難處,故會以清晰易明的解釋教授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7512
留言:
家長們好!我是Stella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我是個十分有耐心的人,同時我也有獨特的溫習方法,絕不提倡死讀書,我期望為學生帶來的是個有趣生動的一課,令學生重拾學習的興趣,即使自己一人,也會主動學習。另外,我也支援免費網上問功課,令學生可隨時隨地解決學習上遇到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7523
留言:
大家好,可以稱呼我為Davis。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Marketing,去年亦曾前往澳洲交流一年,過往有多年補習經驗,無論拔尖或補底都有方法,當中更為不少中學生在DSE奪得5以上的佳績。為人守時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