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3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赤柱 東頭灣道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457
留言:
你好,我叫Carol 就讀HKDI,我有唔少補習經驗,曾經係小學做功課輔導嘅導師仲有將近2年嘅私補經驗,本人為人細心且有耐性,會主動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從而制定適合學生的學習方式作教學用途,望能提高學生的學業成績及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7531
留言:
本人為美國留學生,畢業於香港英中名校,很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也很享受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210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為社會學系三年級學生,過往就讀英文中學(真光),文憑試英文科取得5,英文會話取得5*,並有接觸兒童相關工作經驗,有耐性並且樂於與小朋友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22410
留言:
本人現職中學教師,有5年私人補習經驗,可以提供練習和試題操練,緊貼考試需要和實況,富耐性及經驗,詳情可以電話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7647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year 1 學生 2020 dse 畢業生 瑪利曼中學畢業 (香港band 1 英文名校) DSE 通識 level 5 IELTS 7.5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