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寶達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952
留言:
你好,本人是大學三年級生,主修心理學,已有三年多私補經驗,亦曾於中小型補習社擔任補習老師,對於教導小朋友做功課有相當經驗,同時亦會讓小朋友學會其內容。擅長以有趣生動的方式教小朋友,以往學生皆有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7472
留言:
你好。我是科技大學一年級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有耐心,有愛心,擅長以引導方式教授學生,會因材施教,盡力讓學生進步。本人目前已有三名學生,均為中學生,主力補教數學,之前亦曾為小學到校補習老師,經驗豐富。
3年前
導師編號:57512
留言:
家長們好!我是Stella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我是個十分有耐心的人,同時我也有獨特的溫習方法,絕不提倡死讀書,我期望為學生帶來的是個有趣生動的一課,令學生重拾學習的興趣,即使自己一人,也會主動學習。另外,我也支援免費網上問功課,令學生可隨時隨地解決學習上遇到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7523
留言:
大家好,可以稱呼我為Davis。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Marketing,去年亦曾前往澳洲交流一年,過往有多年補習經驗,無論拔尖或補底都有方法,當中更為不少中學生在DSE奪得5以上的佳績。為人守時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