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42
補習科目:
生物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GCSE 課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London, I have involved in private education since 2009. My previous experience included teaching GCE, IB and HKDSE syllabi. I am patient and motivating, working hard to achieve excellence.
3年前
導師編號:22764
留言:
本人為外國回流導師,畢業于英國著名大學,取得碩士學位,本人具備豐富的補習經驗,補習超過15年,能夠因材施教,教學方法和方式靈活,而且多年編寫相關課程資料和任教相關課程,有相關筆記,使得學生取得極大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2192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大學修讀經濟及金融系。過往2年有不同相關補習經驗,例如在中學授教語文課程,授教大量私人學生等。本人有大量小學到中學的練習,針對同學的學習進度,方便學生學習和實踐,在考試獲取佳績。本人善長於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在授課過程運用不同例子和有趣背誦方法,令同學更容易記下課文重點。去年2020 DSE Biology,我有3位學生考獲5+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7557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生物科學系。 中文及數學科在短期內進步(由三十幾分升至八十幾分),其後並多次考獲全級第一(中文)全班第一(數學),親身經歷由lv2提升至lv4/5。各科成績優異,深諳迅速升grade方法。現時正在為多名中小學學生補習,富有教導學生的經驗。多名學生進步神速,成績突飛猛進,短期內提升十多分。 本人會針對學生的弱點,編排教學課程,將教學內容以最輕鬆和簡單的方法傳達給學生,有趣地解開難題,令學生能學以致用,並提升學生對學科的興趣。 如報讀,會提供筆記和練習,並教授最適合學生學習的方法,務求讓學生從最短的時間取得佳績,有顯著嘅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生,中學畢業於區內名校。DSE考試中,英文、生物和化學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5*。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 我有六年私人補習經驗,主要為學生準備DSE英文、生物和化學和小學呈分試,學生們上課後都有明顯的進步,DSE考生亦獲得5或以上的佳績。我有一套完善的課程配套,能幫助學生熟悉考試制度和答題技巧,亦可提供大量中小學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 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等。另外,我曾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上課,能耐心處理學生的需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5753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二年級生,高中主修生物、物理及經濟科。專為高中生補底,有一年半教授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985
留言:
本人正就讀全球首十之一的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生物化學科,畢業於聖保羅男女中學,DSE成績為best 5 29分(biology 5*, chemistry 5, core maths 5*, m2 5*, LS 5*),並有ielts 8.0的成績(9.0 in both reading and writing),曾經從生物level2升至level5*,明白考試答題技巧,提供whatsapp問功課等服務。另外,有兩年補習經驗,曾為就讀international school的學生補習,可全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