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4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華景山莊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3PM 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488
留言:
男導師 居住在附近(嘉翠園) 現就讀浸會大學 有三年補習小學生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465
留言:
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中學畢業於荃灣可風中學 DSE BEST5 取得27分(數學5**,M15*,BAFS 5 ,通識 5_ 善於耐心講解細節概念,會因應學生程度而調整教學方法。本人對於教學有耐性,希望能令學生能加深課本內容的了解,以及不同的考試技巧以應對考試。 如需要,可提供教材和練習 可課後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7456
留言:
你好,我是陳建國。畢業於香港創知中學,目前就讀於美國的南卡羅萊納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是美國前3%的大學。由於疫情關係,目前在香港網上學習,並即將畢業。教育經驗方面,我是家中長子,平常會輔導弟妹學習,所以對幼兒教育有一定程度理解。過往亦曾經在美國幫助當地學生學習普通話以及廣東話,我也因此訓練出流利的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編號:56835
留言:
家長你好,我於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較擅長英文及數學科,曾擔任補習社小學功課輔助班導師,現可教導小學各年級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7138
留言:
我是一名大學生,喜歡及有耐心與小朋友相處,特別是小學生,並希望能運用到所學的知識幫助他們。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學生遍佈各小學及中學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協和小學,朱敬文中學等各名校。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7547
留言:
本人於2018年畢業於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亦在2020年完成香港理工大學旗下香港專上學院頒授的社會科學(心理學)副學士學位後,亦升讀 香港理工大學本部的 精神健康護理系(BSc (Honours) in Mental Health Nursing )一年級;同時在2018年的香港中學文憑試於英文科取得等級4 的成績,亦曾經在修讀副學士期間擔 香港獨立媒體 的實習記者,中英文能力均具有一定保證。可應付小學除普通話以及外的全科補習及中一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7541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全球研究學系一年級,2020DSE 中文straight 5**,英文口語5,對教學有耐心,注重學習方法的教授和引導,樂於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57562
留言:
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應用數學系year3 已經有3年補習經驗 為不少區內名校學生補習 學生由小學至中學都有 絕對可以因材施教 當中特別對數學DSE掌握度很高 加上本人在大學都是讀數學 可以用更多不同的方法去解釋 務求學生可以完全明白當中原理 我更會每堂提供練習 針對學生的弱項 從而在校內考試和DSE獲得更好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7565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一年級,有接近一年補習經驗,最高任教過的級別為中三。亦有到校授課的經驗,小一至中三的班級都有教過。本人守時盡責,會因材施教並耐心解答學生問題,對於中文,數學,經濟及視覺藝術都有自創的溫習技巧可以傳授。
3年前
導師編號:56906
留言:
女大學生,可補星期二三四,有補習過小學生的全科,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7573
留言:
你好家長:) 本人於九龍區英中band1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中學畢業,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本人IELTS英文考試中亦獲得7分,即DSE 5*的成績,其中Listening和Reading 更有8分和7.5分,即DSE 5**。本人亦有補習經驗,曾擔任輔導生於課後照顧及教授初中學功課。本人極具耐心教授功課, 通過講解及訓練,鞏固所學知識,找出學生常犯錯誤,以及給予適當的筆記加強訓練,盡可能幫助學生提升成績 , 並提供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758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7640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專上學院副學士二年級,主修人力資源管理,成績優異,能為小一到小六的學生進行全科補習,功課核對、測驗默書溫習、另可提供練習。希望透過悉心的教導後,令學生有方向地愛上讀書。如有興趣,歡迎聯絡查詢,邱小姐
3年前
導師編號:57733
留言:
本人為2020年dse考生,擁有半年補習經驗。 曾在學校擔任過輔導生教導學生。務求為學生打好基礎以及希望可以幫助到現正在學業上遇到困難的學生,協助他們的學業,令彼此可以共同進步。同時,希望可以增值自己,嘗試以另一個身分在學術層面上學習,累積經驗。 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筆記、練習、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有耐性,有責任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