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49
補習科目:
數學,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區 利東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5-7PM 之間 老師住在南區比較好, 家長提供練習,幫學生操練習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現有約20位學生。去年幫中六學生準備2019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0DSE,另外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補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也是補化學。 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25145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2345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數學系。 於2017DSE數學科一take過取得5**佳績。 於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多次奪獎而回。 在高中時常為同級同學解答數學科的疑問,並在過程中了解到不同程度同學的需要。 對教學充滿熱誠,除了自製筆記之外還備有多年按課題分類的試題。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配合計算機程式,務求達到快而準的效果,在短期內見到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6916
留言:
您好! 現時,本人正於澳洲悉尼大學遙距課程, 是放射治療二年級生。 曾於Band1英文女校—銅鑼灣聖保祿中學就讀。 十分有耐性及責任感, 能按不同學生的程度及需要去預備教材, 盡心盡力教導。 如有需要,可隨時whatsapp 詢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本人倫敦大學畢業, 中學時期修讀理科, 十年補習經驗, 曾教導過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 近期有補中三中四數理化等各科. 本人富有耐心, 希望能幫到有緣的同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7994
留言:
本人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理學士學位,並於港島區聖公會呂明才中學畢業,具備一年小學全科及中學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於2020年DSE數學科取得5級佳績。 針對各卷做法,提供自家技巧。 由淺入深教導各科概念,為不同程度學生提供合適的教學方針,以達到融會貫通,補底拔尖。 提供數學和化學筆記和練習,不同學校的試卷,公開考試試卷。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本人熱心教學,對學生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