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6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愛苑三期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大學生 11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512
留言:
家長們好!我是Stella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我是個十分有耐心的人,同時我也有獨特的溫習方法,絕不提倡死讀書,我期望為學生帶來的是個有趣生動的一課,令學生重拾學習的興趣,即使自己一人,也會主動學習。另外,我也支援免費網上問功課,令學生可隨時隨地解決學習上遇到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7523
留言:
大家好,可以稱呼我為Davis。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Marketing,去年亦曾前往澳洲交流一年,過往有多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6977
留言: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 New media,為大型補習社導師助教,負責整理中小學生上課筆記以及為學生解題。學生遍佈各小學及中學宣道小學,喇沙小學,協和小學,朱敬文中學等各名校。 強項為英語,數學及會計,英文會話於DSE中獲5**成績,擅長使用淺顯易明的例子解題及解釋不同的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52192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大學修讀經濟及金融系。過往2年有不同相關補習經驗,例如在中學授教語文課程,授教大量私人學生等。本人有大量小學到中學的練習,針對同學的學習進度,方便學生學習和實踐,在考試獲取佳績。本人善長於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在授課過程運用不同例子和有趣背誦方法,令同學更容易記下課文重點。去年2020DSE,我的學生考獲平均25分(Best 5)。
3年前
導師編號:57562
留言:
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應用數學系year3 已經有3年補習經驗 為不少區內名校學生補習 學生由小學至中學都有 絕對可以因材施教 當中特別對數學DSE掌握度很高 加上本人在大學都是讀數學 可以用更多不同的方法去解釋 務求學生可以完全明白當中原理 我更會每堂提供練習 針對學生的弱項 從而在校內考試和DSE獲得更好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19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國際研究二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