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66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第一城
時薪:
$2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星期三四五晚上有空,需相關成績優異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926
留言:
* 英國碩士畢業 * 英國工作經驗 * 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 * DSE數學5*, 物理5, 化學5 * 全職補習 * AL/DSE/IGCSE * 300/hr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25705
留言:
我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對教數有一定的優勢,明白考試需要學d乜野,如何用捷徑去做數,希望能夠將d應試技巧能夠以更低價,更詳細地教授給他人。平時可以whatsapp問數。
3年前
導師編號:27053
留言:
- 香港大學四年級生,主修電機工程學系,CGPA4.00 - 在學期間獲多項比賽及獎學金獎項:中電工程獎學金、港燈工程獎學金、成績優異獎等··· - 專補中學及大專數學、附加數學、奧數及理科 - 五年學校數理專科班及私人教學經驗,設練習及模擬試卷 - 學生由不合格躍升至全級第二;由C躍升至A grade - 教學一針見血、熱誠教學、願意與家長溝通;居住於元朗區,時間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2793
留言:
吾乃前中學學位教師,也於不同中學擔任代課老師,以任教數理科目為主,在職期間於香港大學完成教育文憑(主修數學教育)。吾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並獲授予物理學理學士及理學碩士學位,期間曾擔任天文學會及太極學會之幹事,現替科大學生擔任太極教練。昔於中學就讀時已熱愛科學,於會考及高考分別取得三優一良及二優一良成績、並深信研讀科學能培養個人的客觀思維及組織能力。余興趣廣泛,游泳、柔道也有涉獵。
3年前
導師編號:56918
留言:
男導師中文大學數學系 Dse 數學同m2 5* mc 45/45 報過2019 2020 dse 今年都有報2021 dse 數學 每年都有keep 住研究dse 舊年1對4sjc學生2個dse攞lv5 原本上學期只有30/100 到dse前有lv5 高中專補數學,M2 在中學有修讀m2,在大學亦有修讀更多進深數學 , 有大量做數技巧,mc技巧助你更上一層樓 。 分析題目,鍛鍊運算,訓練邏輯思維。 舊年1對4sjc學生2個dse攞lv5 今年教緊sjc qes uccke等名校學生 有齊出版社練習(Pearson 中大Oxford ) 有過百份mock zoom 教學富經驗,補習零距離!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就讀理大放射系三年級。本人耐心盡責、解說詳細,在DSE的數學、物理、化學及M2科皆考獲5*的成績,生物和英文則考獲5。本人很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知識和心得教授予有需要的人,亦能令你在學業上有顯著進步。(課餘時間可以Whatsapp問功課,每堂1.5-2小時)
3年前
導師編號:56201
留言:
超過二十多年補習經驗,精補DSE理科和芵文文法,如物理、M1、M2,特別精於奧數和教授技巧,旗下曾有多位學生取得全港中學奧數比賽冠、亞軍,亦曾為大尃生精補數學。學生多出於名校,如英皇、皇仁、英華、拨萃、澳洲國際、九龍塘耀中國際、英基國際學校等……在港島區擁有較高知名度,多數學生考取5**
3年前
導師編號:57465
留言:
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中學畢業於荃灣可風中學 DSE BEST5 取得27分(數學5**,M15*,BAFS 5 ,通識 5_ 善於耐心講解細節概念,會因應學生程度而調整教學方法。本人對於教學有耐性,希望能令學生能加深課本內容的了解,以及不同的考試技巧以應對考試。 如需要,可提供教材和練習 可課後whatsapp問問題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