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9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中文大學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PM- 6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523
留言:
大家好,可以稱呼我為Davis。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Marketing,去年亦曾前往澳洲交流一年,過往有多年補習經驗,無論拔尖或補底都有方法,當中更為不少中學生在DSE奪得5以上的佳績。為人守時有耐性。會自備練習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7528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澳洲昆士蘭大學,主修心理學及犯罪學,有良好廣東話、英語、普通話語言能力,並了解於外國升學事宜。中學其期間中英文科皆於全級頭5名內。中小學期間均有擔任英語大使,協助教授低年級同學處理英語學習問題。小學時亦擔任三年一年級同學的風紀,了解該年齡層學生所需。熱心亦樂於在課後於whatsapp等通訊軟件解答學生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5470
留言:
本人(女) HD in nursing year2, 小一至小三補習經驗3年。定能耐心教導。3月尾可以一星期5日
3年前
導師編號:57573
留言:
你好家長:) 本人於九龍區英中band1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中學畢業,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本人IELTS英文考試中亦獲得7分,即DSE 5*的成績,其中Listening和Reading 更有8分和7.5分,即DSE 5**。本人亦有補習經驗,曾擔任輔導生於課後照顧及教授初中學功課。本人極具耐心教授功課, 通過講解及訓練,鞏固所學知識,找出學生常犯錯誤,以及給予適當的筆記加強訓練,盡可能幫助學生提升成績 , 並提供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