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39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大窩口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要大學畢業,有補習經驗 4: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538
留言:
我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電子及資訊工程學系。自大一開始於補習社教導功課輔導班,學生程度由幼稚園至中學生。可以用中、英文授課,亦可以教導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編號:5632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歷史學位,大學二年級。擁有兩年以上補習經驗,能為不同能力的學生補習,不論是小學或中學學生皆能細心有耐性指導,工作認真負責。
3年前
導師編號:16183
留言:
本人現就讀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特殊教育),並願意耐心教導,為幼兒在學習上作調適。
3年前
導師編號:57541
留言:
本人家住荃湾大窝口,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全球研究學系一年級,2020DSE 中文straight 5**,英文口語5,對教學有耐心,注重學習方法的教授和引導,樂於溝通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7523
留言:
大家好,可以稱呼我為Davis。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Marketing,去年亦曾前往澳洲交流一年,過往有多年補習經驗,無論拔尖或補底都有方法,當中更為不少中學生在DSE奪得5以上的佳績。為人守時有耐性。會自備練習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7143
留言:
本人於香港城市大學畢業,中學就讀於聖保祿學校(中一至中七),會考取得 1A 3B 2C (23分)的成績,比較擅長商科和文科。有耐心,擅於指導學生 (中三以下或小學生為主)。
3年前
導師編號:56525
留言:
關於我的小背景: 1)英國名牌大學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準法律系(LLB)法律學士學生 2)香港樹仁大學英國語言文學文學士 (BA in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3)本人中丶英語文能力受中丶西學府認可 4)中學畢業於Band1 A英文女校 5)五年私人補習及大型補習社教學經驗,曾教授中文丶英文丶英國文學丶翻譯學丶中國歷史丶歐洲歷史,教學經驗豐富 6)曾任翻譯員,替首席室內設計師進行即時翻譯工作(英語丶普通話和廣東話) 7)香港文憑試DSE 中文口試5*,年輕而且口材了得,講課生動有趣,唔會悶親學生 我的教學方式: 1)教技巧為重,教學生活學活用,非硬背知識 2)度身定做最合適你的課程內容 3)提供獨家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15229
留言:
本人已於2014年獲得小學學位教師資格,且在中文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碩士,曾任小學教師多年,並通過基準試,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自中學起為人補習,故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深知現行的課程及學生的不同需要,最重要能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教材及應答試題,曾就讀荃灣區band 1 英文中學,大學畢業,英文能力高,所以本人有信心能幫助貴子女改善學習成績。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