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717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塘咀 仁愛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678
留言:
我目前就讀公開大學,主修酒店。有時都會到補習社幫手教導小朋友,有在大型補習負責教授功課,學習上的困難,幫助考試週溫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19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機械工程學一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7713
留言:
本人擁用三年本地學校及國際學校之補習經驗,幫助學生應付校內試及公開考試,部分學生更在文憑試中取得5或以上的佳績。以配合教學,本人能以全英語或全普通話上課。本人曾在理工大學修讀酒店管理,現時在音樂學院進修,主修作曲及編曲。除學術方面,本人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鋼琴八級,以及樂理八級。除古典音樂外,本人對不同種類的音樂風格亦有經驗,如現代音樂及流行音樂,能為學生打好全面的音樂基礎。課堂中可提供有關筆記,並在課堂後傳訊息給家長作簡要報告,緊貼學生進度。課堂時間可彈性處理。
3年前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然本人没有補習經驗,但由於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3年前
導師編號:5770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曾就讀於青年會書院,現正在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市場學一年級,具有良好的英語能力及普通話,略懂日語,也對小孩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28297
留言:
本人在Band 1英中畢業,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常識科)二年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二或以下的學生,專補數學、中文、常識科或全科功課。本人有耐性和喜歡小朋友,具備兩年的補習及其他教學經驗,會因應不同的學生能力及性格去調整我的教學方法來提升成績。提供練習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我希望可以透過上門補習的過程,多點跟小朋友相處及教授他們我所知道的知識,從而再累積經驗,為日後畢業成為老師做好準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