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73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環 帝后華庭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英文中學畢業, 補K3學生 三五:10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雖然本人没有補習經驗,但由於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3年前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本人於海外大學畢業,中學時期讀英文學校,曾於英美等地工作。本人現為全職導師,富有耐心,有協助教導過一名K2學童的經驗,可以流利英語及國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7713
留言:
本人擁用三年本地學校及國際學校之補習經驗,幫助學生應付校內試及公開考試,部分學生更在文憑試中取得5或以上的佳績。以配合教學,本人能以全英語或全普通話上課。本人曾在理工大學修讀酒店管理,現時在音樂學院進修,主修作曲及編曲。除學術方面,本人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鋼琴八級,以及樂理八級。除古典音樂外,本人對不同種類的音樂風格亦有經驗,如現代音樂及流行音樂,能為學生打好全面的音樂基礎。課堂中可提供有關筆記,並在課堂後傳訊息給家長作簡要報告,緊貼學生進度。課堂時間可彈性處理。
3年前
導師編號:57748
留言:
我是香港科技大學金融以及資訊科技的大四學生。本著客製化以及以人為本的教學,我相信在我接近4年多的補習經驗裡面能夠足以應付絕大部分場景,並能夠按照學生的需求來制定學習計畫。同時,我亦歡迎有志的學生在課餘時間私訊我問功課,大家一起為DSE加油。
3年前
導師編號:57546
留言:
本人現今就讀香港大學year 1,中學就讀香港真光書院,2020 DSE,中文4,英文5,數學4,通識4,經濟5,物理5。本人亦具備2年的補習經驗,令學生在學校考試取得好成績。同時,本人亦有英國皇家學院鋼琴演奏級,亦在不同音樂比賽獲獎無數。本人亦很有耐性教導不同的學生,希望能獲取更多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6
留言:
大家好,我係CARSON, 今年啱啱20歳, 以家係香港城市大學讀緊國際研究二年級, 以2019dse,我有4科都考到4級成績(中文,數學,通識,化學), 其中中文閲讀同中文說話更加有分別5*同5**. 另外我之前係補習社返過part time,教小學生做功課,所以係應付小朋友都好有耐性同心得, 歡迎各位家長選擇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7779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現在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就讀經濟/計算機科學雙學位,大學二年級。可授教的科目有:經濟(本人成績為5*)和數學(本人成績為5),會授教DSE答題技巧。本人也可以授教小學全科。本人會用心準備課堂,準時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0
留言:
Hello!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with a Bachelor Degree in Social Sciences in 2008, after which I kick-started my career in the Retail Operations until now. I also obtained my Masters Degree in Management from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in 2018. I am patient and teach with perseverance as I want to share my knowledge with others. I hope the kids will enjoy learning through my teaching.
3年前
導師編號:28297
留言:
本人在Band 1英中畢業,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教育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常識科)二年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二或以下的學生,專補數學、中文、常識科或全科功課。本人有耐性和喜歡小朋友,具備兩年的補習及其他教學經驗,會因應不同的學生能力及性格去調整我的教學方法來提升成績。本人亦曾讀過一年幼兒教育,有去過幼稚園實習和其他教育中心教幼兒,有幼兒及小學教學經驗,相信可以幫助到學生更容易從幼稚園銜接到升上小學的過程。提供練習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我希望可以透過上門補習的過程,多點跟小朋友相處及教授他們我所知道的知識,從而再累積經驗,為日後畢業成為老師做好準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