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77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泰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六:9AM-11AM 日: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586
留言:
2020年應屆畢業生,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學系學士一級榮譽畢業(CGPA 3.8/4.0),並獲得成績優異獎,深獲大學教授讚賞。本人善於教導學生,能夠明白學生的難處,並提出改善建議。如有需要,本人可以自行準備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55325
留言:
I am a City University graduate, I have more than 6 years of teaching/ tutoring experience. I am a Native-like English speaker and I can speak Cantonese fluently. I have completed 300 hours for my TEFL Cert. I can speak 7 languages. I am flexible with the teaching time and the fee is negotiable.
3年前
導師編號:33251
留言:
150/hr
3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曾於特殊學校實習。過往補習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也會因應學生需要和程度提供練習從而讓學生打好基礎。
3年前
導師編號:57137
留言:
你好,我是女導師Kylie。畢業於英國高排名中學,現就讀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職業治療系一年級。本人耐心盡責、解說詳細,在英國IGCSE理科及音樂皆考獲A*,A的成績, 在英國高考A-Level的生物、經濟科皆考獲A的成績。本人在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系統)考獲band 8.0的成績。本人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很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知識和心得教授予有需要的人,亦能令學生在學業上有顯著進步。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