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80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中西區 石塘咀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完成當天功課! 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437
留言:
曾於公文式教育任職教學助理及補習社小學功課班任職教學助理 負責對象由幼稚園到初中 補習經驗3年 對教小朋友有豐富經驗 有愛心耐性 喜愛小朋友 香港城市大學修讀亞洲及國際研究學士學位 曾於加拿大及日本當交換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本人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亦有參加過外地義教服務,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p.s.本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希望各位給個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7793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主修電腦工程及數學,band 1a中學畢業,擁有2年私補經驗,可自備教材。個人比較細心,熱愛教學,會印不同練習,亦可whatsapp問書。擁有小學,初中及高中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8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副學士, 提供自製筆記,以鞏固基礎,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本人曾在一些社區中心進行補習教學,所以懂得明白小孩子,明白適合他們讀書的方法,當然也會用一些幽默的方法去令孩子明白讀書的樂趣。此外,我也有耐性和可以令學生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方法去讀書,一起進步。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