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81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烏溪沙 星漣海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導師($250)/小學教師($400),需要有經驗,教功課及默書,普通話上堂,平日:2:30-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本人於海外大學畢業,現為全職導師,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包括教導本地及國際學校同學。本人曾於深圳工作,守時有耐心,可以普通話或英語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3
留言:
本人取得教育局英國語文基準教師資格及倫敦聖三一國際英語教師資格(CertTESOL),為少數同時擁有本地及國際英語教學資格的導師。大學主修英國語文教育。獲英語教學文學碩士及香港中文大學研究院碩士及英文系研究生學位。本人自小熱愛英語,並在大學三年級赴加拿大多倫多著名學府深造,取得英語教學雙學位。本人尤對英語教學事業抱熱誠,教學方法有自己獨特一套,針對過往中小大學程度補習經驗,掌握學生學習難點因材施教設計不同有效教材,切合學習需要。並在修讀英語教學碩士期間積極研究應用語言學,並跟隨牛津大學碩士及愛丁堡大學博士級語言學者研究Systematic Functional Grammar, 並發表學術文章。結合英語教學於學術及應用層面。希望能夠研究更高效教學法改善學生英語水平。本人亦持倫敦工商總會專業高級會計優異(Distinction) 證書。對高中會計教學也有一程度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776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4979
留言:
小學教師,富有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0595
留言:
Hello!我叫Chloe 今年23歳 Dse有22分成績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 Business Markeing 做了補習老師都有4年 教過的學生超過20個 分別有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五教學的經驗十分充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2549
留言:
加拿大著名大學畢業,操流行英語,全職小學老師,教學十多年,曾為科主任,了解學校課程重點和學生難點,有愛心和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為全職私人補習導師。畢業於高級文憑,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五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18207
留言:
五年補習經驗,有方法解答學生的學習疑問,具針對性地教導學生理解及運用知識。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二甲級水平,有三年普通話教學經驗。就讀浸會大學,累積成績(CGPA 3.5),中學畢業於九龍區英文名校。
3年前
導師編號:57908
留言:
您好:)本人Regina是北方人。本人具有紥實的中文基礎,母語為普通話。 
學歷:香港理教育大學幼稚教育專業對外漢語輔修 公開試成績:國家普通話考試一等乙級 現任香港教育大學普通話中心助理 在港期間有教授各個年齡階段學生的教學經驗,對於培養學生學習普通話的興趣有特別研究。 有愛心和耐心空閒時間多,時間可議程度大。
3年前
導師編號:21775
留言:
我已經學習日文3年,現在正就讀日本文學學士課程,曾經任教小一以及小二全科,亦有教導S E N學生,而且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