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823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啟晴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每星期2-3堂 下午 3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956
留言:
本人是職業治療系二年級學生,過往有私補的工作經驗。本人觀察力強、有耐心,可了解學生個別需要,提供練習給學生並耐心及細心地教導學生,定能有責任地幫助學生掌握知識及提高成績,希望有更大的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7687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樹仁大學的心理學系,本人有時候要幫忙教導家中小孩功課,也有幫忙學弟妹在校補習,亦有參加過外地義教服務,因此本人對教導他人略有心得,倘若有幸成為補習導師,本人盡心盡力教導學生,絕不懈怠 p.s.本人十分需要這份工作,希望各位給個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2年前
導師編號:57519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一年級主修數學的學位課程,住在南區。有耐性及細心,會為學生提供筆記。
2年前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本人於海外大學畢業, 回港後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 包括教導初中同學不同科目. 本人守時有耐心, 可協助培養同學對學習英文及數學的興趣.
2年前
導師編號:57336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於中學時熱衷參與與小孩有關的義工服務,當中包括義教的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
2年前
導師編號:33251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