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83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池灣 曉暉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有耐性,有責任感 3PM 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本人曾到不同 學校教授功課輔導,補習經驗3 年,就讀中學時 也幫不同學生補習。家中亦有個讀寫障礙的小朋友,亦能充分教導有方,現時也有教專注力不足學生,能夠充分掌握不同學生 需要,制定良好教學方案,有耐性,經驗豐富,期待能夠幫到你孩子。
3年前
導師編號:53680
留言:
本人大學畢業,有多年全職私人補習經驗,包括曾教導小五到中一英文文法班。 本人守時有耐,可協助同學小六升中一的適應。
3年前
導師編號:51896
留言:
Hello你好!我是陳Sir,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主修會計系,亦已考取香港會計師專業資格。本人有教授小學生全科的經驗,與學生溝通,確保學生理解知識,管理課堂秩序上十分有經驗,教授的學生亦有顯著的進步。歡迎隨時聯絡陳sir。
3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於中學時熱衷參與與小孩有關的義工服務,當中包括義教的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有兩年補習呈分試經驗,也會提供練習予學生作鞏固。
3年前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現就職於補習社的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8
留言:
本人為2020 dse畢業生,畢業於深水埗英文女校,熟悉試題及答題技巧。現為浸會大學一年級學生,也曾為區內基層學童補習兩年,有耐心,亦了解學生的多數學習困難。普通話,中文說話和運用技巧良好。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