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844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深水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教南亞學生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278
留言:
本人為2020 dse畢業生,畢業於深水埗英文女校,熟悉試題及答題技巧。現為浸會大學一年級學生,也曾為區內基層學童補習兩年,有耐心,亦了解學生的多數學習困難。普通話,中文說話和運用技巧良好。
3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曾於特殊學校實習。過往補習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也會因應學生需要和程度提供練習從而讓學生打好基礎。
3年前
導師編號:57759
留言:
本人之前一直在內地讀書,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專修法律。到香港發展,想兼職教普通話。對普通話教學有信心,希望可以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7789
留言:
你好!本人是一名很有耐性、有耐心、勤力和熱愛教導小朋友的導師,本人能夠容易與小朋友相處,亦能製造教具協助小朋友學習,本人曾擔任小學中文教學助理,亦有很多私人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427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學生Christy,修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有於幼稚園實習的經驗,曾獲實習幼稚園聘請為短期助教、於幼兒及青少年中心擔任助理和助教。本人有愛心、有耐性、細心和有責任感。擔任過兩年功課輔導班導師,也曾在社福機構義務教授非華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功課。並於今年初修畢幼兒Playgroup導師培訓證書課程。現為上門私人補習老師,有三年補習經驗,主要學生為幼稚園及小學生,年齡由2.5至14歲不等,主要補英文科,其次是中文、數學以及全科。亦曾為SEN(ADHD)學生補習,能針對學生需要,設計教學內容並配合有趣生動的教學手法。
3年前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現就職於補習社的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