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856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可預備額外教材教導,協助打好學生根基。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72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二年級學生,熟悉幼稚園及初小教學內容,並有到校實習的經驗,了解學生學習的困難及需要,能夠提供針對性的教學。 本人亦曾擔任興趣班導師及有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貼切了解現時學校教學進度及程度,並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及教學技巧,相信學生能完全吸收教學內容。 此外,本人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向學生提供針對性的教學及練習,提出合適的方法使學生改善及進步,使學生能鞏固根基,學業上有所突破。
3年前
導師編號:57766
留言:
Hello ! 我叫Shanae,大學主修翻譯, 英文說寫讀中上程度, 將會於2021年9月讀master,現時做緊公司秘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7768
留言:
你好,我在中文大學就讀幼兒教育,善於與小朋友相處,亦於細心及有耐性方面絕對有信心。另外,我中學也是在區內Band 1A英文學校就讀。我也能提供練習給小朋友,希望各位家長能放心讓我與子女一起學習。我對於教授小學生約有兩年經驗,曾教導小一至小六學生(全科),我十分守時而且有責任心, 可為學生程度而調整課堂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7759
留言:
本人之前一直在內地讀書,畢業於中國政法大學,專修法律。到香港發展,想兼職教普通話。對普通話教學有信心,希望可以令學生在學業上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7787
留言:
本人於香港浸會大學修讀語言學碩士,並將於下半年在香港大學修讀教育文憑,主修英文。本人亦曾於中學任教,有教授中一至中六級英文科的經驗,當中包括能力高、以至弱的學生,擁有大量練習和自製筆記,能夠因材施教。本人恰好居於麗城,惟本人是男性,如家長不介意,亦可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1845
留言:
本人曾到不同 學校教授功課輔導,補習經驗4 年,就讀中學時 也幫不同學生補習。家中亦有個讀寫障礙的小朋友,亦能充分教導有方,現時也有教專注力不足學生,能夠充分掌握不同學生 需要,制定良好教學方案,有耐性,經驗豐富,期待能夠幫到你孩子。
3年前
導師編號:57789
留言:
本人有很多教學經驗,曾擔任小學教學助理,能製作教材給小朋友,本人擅長與小學生溝通,容易與學生相處,本人亦非常有耐性、耐心,很樂意幫貴兒子補習,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427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學生Christy,修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有於幼稚園實習的經驗,曾獲實習幼稚園聘請為短期助教、於幼兒及青少年中心擔任助理和助教。本人有愛心、有耐性、細心和有責任感。擔任過兩年功課輔導班導師,也曾在社福機構義務教授非華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功課。並於今年初修畢幼兒Playgroup導師培訓證書課程。現為上門私人補習老師,有三年補習經驗,主要學生為幼稚園及小學生,年齡由2.5至14歲不等,主要補英文科,其次是中文、數學以及全科。亦曾為SEN(ADHD)學生補習,能針對學生需要,設計教學內容並配合有趣生動的教學手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7800
留言:
註冊社工,從事幼兒教育及兒童工作多年,熟知處理兒童成長及學習需要。然而,本人是男性,如家長不介意亦可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7804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應用心理學碩士(特殊學習需要),對有學習需要的學生甚為了解。本人的教學經驗豐富,曾訓練有讀寫障礙、過度活躍或專注力不足及自閉症學生。本人現職小學教學助理,能為學生預備額外教材及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現就職於補習社的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3年前
導師編號:17448
留言:
你好,我來自嶺南大學,曾經作為Band3中文中學的學生。中三為止成績不佳,後來覺醒讀書重要,結果用了一年時間由全級45名,爬升到全級15名,再用半年時間進入全級頭三名。後來成功進入大學,並考得IELTS C1級(最高為C2)。有至少三年教學經驗,曾成功協作學生進入名牌學府(如拔萃女書院)。 自問不是天才,也不完全是只憑藉一股蠻力向前衝的地才,當中有運用到特別的技巧。只要你願意,我會把所有讀書技巧傾囊而授。因為本身也曾經是底子差的學生,所以我也特別理解這些學生的需要,不會死力揠苗助長。
3年前
導師編號:57757
留言:
本人本科专业是汉语言文学,有较高的语文素养,在香港读硕士期间,曾辅导过国际学校的高中生A-level的考试,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的对外汉语专业,曾经是国际学校幼稚园中文老师。目前也任职于一家国际幼稚园的中文部做普通话老师,很有耐性,本人也住在荃湾,荃湾西的永顺街,所以来家里补习时间、地点都方便。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