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88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義本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K2學生,男或女導師,中英文認字及Phonics,平日:4-5PM開始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595
留言:
Hello!我叫Chloe 今年23歳 Dse有22分成績 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 Business Markeing 做了補習老師5年 教過的學生超過20個 分別有小一至小六、中一至中五教學的經驗十分充足 希望可以幫到你的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畢業於高級文憑,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五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7832
留言:
本人現修讀香港恒生大學傳理系學士學位。 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練習,功課輔導,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以鞏學生根基,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亦有多年教學經驗。其中包括五年教授3-10歲小朋友芭蕾舞的工作經驗及兩年私人補習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18207
留言:
五年補習經驗,有方法解答學生的學習疑問,具針對性地教導學生理解及運用知識。三年教育機構授課經驗,主力負責幼兒中英文訓練。普通話水平測試獲二甲級水平,有三年普通話教學經驗。就讀浸會大學,累積成績(CGPA 3.5),中學畢業於九龍區英文名校。
3年前
導師編號:57899
留言:
Hello. This is Ms Chan, a law student who is passionate in English and teaching.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