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901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大埔尾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三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2-4PM,日:全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988
留言:
本人就讀大學二年級,雖沒有補習經驗,但曾協助家中的兄弟處理功課問題,另外本人亦樂意與他人溝通及待人有禮,如有需要亦可準備教材
2年前
導師編號:578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副學士, 提供自製筆記,以鞏固基礎,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本人曾在一些社區中心進行補習教學,所以懂得明白小孩子,明白適合他們讀書的方法,當然也會用一些幽默的方法去令孩子明白讀書的樂趣。此外,我也有耐性和可以令學生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方法去讀書,一起進步。 (數學DSE成績為四)
2年前
導師編號:57818
留言:
Samuel 精補小一至中三數學和科學,並教授長笛至三級程度 本人現修讀東華學院物理治療系學士學位第二年。本人自幼精於數學與科學,亦在中學文憑試的數理化科目中取得優異成績。能為學生提供小一至中三數學和科學各類深度的練習及功課輔導,除鞏固學生根基和增進學生該科程度外,亦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本人曾有為中學師弟免費補習的經驗。 此外,本人自幼接受長笛培訓,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長笛演奏級文憑的程度。在中學管弦樂團當長笛首席,亦在各項比賽中有優良成績。會耐心教授初學者至三級程度。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