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491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新蒲崗 釆頤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檢查功課、溫習,平日:4-6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814
留言:
本人於之前5個月(即2020年11月初至2021年3月底)為一名小四女學生補全科。本人擁有澳洲大學經濟與統計碩士學位, 亦於香港城市大學修畢語文學碩士學位, 也熱愛閱讀市場學、腦神經科學、中國歷史、心理學和社會學的書籍,可謂學識淵博, 必定可令貴子女學業突飛猛進。另外, 本人熱愛教學、盡責、有耐性、成熟、穩重、喜歡跟小孩子相處, 並會主動向家長滙報學習進度。
2年前
導師編號:31426
留言:
本人是澳洲科技大學畢業生,主修會計,已在澳洲生活18年以上,在澳洲從事教育工作,回留香港已有10年,一直在補習社工作和做全職被習導師工作,本人相信憑着個人學歷和經驗,絕對能幫助其子女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並提高其成績,現有的學生,大部分都是 band 1小學,如 : St Mary、德望、高主教、男拔、華英、華仁、聖家、聖若瑟等等;而國際學校,如:澳洲國際學校、星加坡國際學校、加拿大國際學校、宣道國際學校等等,不能盡錄。 本人有愛心、耐性、有方法教導學生,曾教過的學生,由2.5歲到中三不等,會由應個別學生程度,循序漸進地教導,望而能達到理想成績,一直以來都是家長們信心保證,祈望能有機會幫助到其子女學習上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5008
留言:
I was graduated from Rosaryhill Secondary School. I have studied at The 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 (UK) for Law and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for Translation. I have qualified as a Diploma in Translation Studies from City College in Canada and as AIL (Associate) from London IOL. I speak fluent English, French, Mandarin and Cantonese and a little Italian. I have lived overseas for a period of 15 years (1994-2008) and have also accumulated more than 8 years of FULL-TIME experiences in offering private on primary and secondary levels. I am stable and experienced and passionate in teaching. Thanks! Salut! Je m'appelle Fonnie. Je fais mes etudes a L'Universite de Wolverhampton (en Angleterre) et a L'Universite de Chinois (a Hong Kong) pour prendre le lois et la traduction. Je parle beaucoup d'anglaise, francaise, mandarine et cantonaise et un peu d'italienne. J'habite au Canada pour qunize ans. J'ai environ plus de huit ans pour offrer des courses. Merci.
2年前
導師編號:57830
留言:
各位家長好 本人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社會科學碩士。 自小小學成績一向普通,直至在英國留學後,發現引導小朋友學習從不應該強迫,不斷重覆做練習,最終只會適得其反。教學過程重點在於引導小朋友明白學習背後的理論,而不是以「錄音機」形式反覆教學。 曾於國際英文幼稚園擔任助教,踏出社會後亦一直有兼職補習,對小朋友有耐心及責任心,上課時間彈性,有意可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57831
留言:
2009年香港高考(HKAL)3A / 2015年香港大學法律學士 / 2016年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法律碩士 / 2018年成為香港律師
2年前
導師編號:57832
留言:
本人現修讀香港恒生大學傳理系學士學位。 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練習,功課輔導,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以鞏學生根基,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亦有多年教學經驗。其中包括五年教授3-10歲小朋友芭蕾舞的工作經驗及兩年私人補習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2 Nursing student. 我有超過一年半的教學經驗,能得心應手地向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能從不同的角度中學習。我有相當之充裕的練習可供學生操練,當中包括各區學校的試題和練習簿,同時我也會準備筆記以供學生學習所需或教學。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7811
留言:
本人是新蒲崗區英中名校及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畢業生,主修中國語文及中國文學,並已獲得香港樹仁大學的中文系(三年級入學)的取錄資格。本人曾於補習社工作一年,主要負責功課輔導班及試卷操練班,教授的對象為小學生,在功課輔導及準備教案、教具等工作有一定的經驗,現可立即上班。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